彰南國民運動中心

  • 游泳池22/ 容留80

  • 健身中心11/ 容留70

關於我們

彰南國民運動中心是彰化縣政府與體育署斥資4.3億,建造於彰化縣員林市。目前為彰化縣內規模最大的室內綜合運動場館。持續帶給南彰化民眾最新及最佳的運動體驗及環境。凱格大巨蛋運動股份有限公司將秉持著深耕社區、回饋鄉里的宗旨為在地民眾服務。 

本中心基地面積約22,000平方公尺,地上4層、地下1層的建築體,總樓地板面積達11,550平方公尺,首創戶外地景跑道,成為員林市嶄新地標。館內擁有六大核心設施外,並聘請專業教練團隊,創設有效、有趣的課程內容,以平實的價格回饋民眾。


彰南國民運動中心以專業、創新的前瞻思維設計,核心設備為體適能中心、溫水游泳池、羽球場、籃球場、桌球場、韻律教室,並引進智慧化的健身器材、360組合訓練站、懸吊訓練設備、銀髮族循環訓練站、個人訓練室,並建置空氣品質監測、智能營運服務等智慧科技應用系統。

同時提供多元化的課程瑜珈、飛輪、空中瑜珈、TRX、有氧、舞蹈、冬令營、夏令營、課程包班等等,各類的課程安排與學習,多元化的場地運用與合作,除了帶給南彰化民眾極佳的運動體驗及優良的設備外,一併提升南彰整體生活水準及運動風氣。